我们在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在同一组,Alpha时在同一班,去华文学会迎新营也在同一组。哈哈很有缘吧就算Alpha后我们不再同班,但我们依然住同一间宿舍房。天天住同一间房,但我们依然有谈不完的话题到去年不再一起住了,还是可以有讲不完的话


我想我们之间已经超越了好朋友,而是异父异母的孪生姐妹!


你们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们同一件事我们可以讲了又讲,同样的照片我们可以share了又share,同样一个人的坏话可以骂了又骂*当我们心情不好或受了气,就会在对方的YM window,狂骂脏话…(Ops,我们玉女的形象没了,呵呵,玉女也是人嘛,也需要发泄的时候 :-P ) *当某一方很闷时但对方没online,我们就会传简讯给对方说:“Wei, xien la, online la*当某一方发现新八卦但对方也不在线时,我们都会忍不住马上SMS对方告诉她“最新消息”。(我们很八,但是我们很可爱 :-P*我们之间的话题我想没有第三者能加入。我们所说的话,任何第三者听到都会跌倒!>< *我们拥有一样的缺点——没有自信心,看别人永远都觉得别人比自己好。*我们有时会一起Down,一起EMO;但有时会互相鼓励,互相扶持。


经典

*我们可以两个人站在电梯里等它降下楼,但我们都忘了按要到那一楼。@@

*我们曾经帮男友去提款,但都输入3次错的密码,导致提款卡不能再用了。@@


她说过“经典”的“名言”很多,但最让我毕生难忘的是:

“如果金城武驾着红色的古董式跑车经过Cyber大马路,我愿意死在他的车轮下….” =))


我们知道我们很幼稚,但我们觉得很快乐够痛快嘛!

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唯一不同的是我们拥有不一样的恋爱方式哈哈



多么经典的一张照片,幸好还找得回来... 刚踏入MMU的我们...




在迎新营的我们...



在宿舍的日子... 多怀念的日子,两个喜欢关上房门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傻婆住在一起... 后果可想而知... >< (ops, 不好意思,我的动作不太文雅)








Ops... 酒量不好的不见得只有我一个哦.... :-P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减肥记”了... 怎么样,经典吧!我们曾经如此堕落过... 还好我们都"醒"得过来... @@""





转眼间,4年过去了,当年刚到MMU的画面几乎像昨天才刚发生一样...
我们之间从不讲肉麻的话!


只想说...

"U go die la, 女人不才就是福,所以你不用再自寻烦恼了,随遇而安吗!Kanasai!"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