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

今天过了Internship programme presentation, 正式结束了我这学期的实习生涯...
明天与我同样学年到这里的朋友过了 FYP presentation, 他们也将正式结束了他们的大学生涯...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够痛快!”
最近很出名的一句名言…

我想“痛快”就是“痛苦”与“快乐”的结合吧…

想想我的大学生涯,我想应该比任何人都来得痛快吧…

*原本读4年的大学,我却延长到4年又2个学期,最后我决定延长到5年,够痛快吗?!
*在大学4年了4年都在参与华文学会的活动,够痛快吗?!
*在学会里当过一年股委,一年理事,2两届的迎新筹委,一次的特别活动筹委,两届的改选委员,够痛快吗?!
*我认识的人从大过我的学长们,到与我同学年,到小我两三岁的都有,够痛快吗?!
*在4年大学生涯共开始过两段恋情,但依然期待有第三段,够痛快吗?!
*下学期开始,我会与小我5岁刚踏入大学的小女孩同房,做室友,够痛快吗?!

剩下一年的大学生涯
现在开始到数
每一天我都要那样痛快!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