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的故事

故事1
煮了一煲卖相还不错的红豆汤,原本只想在睡前煮热它第二天还可以吃,谁知一煮就煮焦了,还撒到满地,还要抹地 … @@

故事2
在公司,拿了水壶要到厨房装水,上了厕所出来就忘了一回事,总是要走两次。这种事每天都会发生。@@


故事3
工作时,需要寄出去的是Product A,但我去包Product B。寄到了目的地还得拿回来,幸好还拿得回来,不然那个Buyer就赚到了,因为 Product B 比 Product A 贵,而我就要赔钱了。@@

故事4
有个星期五,放工后是要撘巴士回Banting的,但总认着是要回Cyber,以为RM3.70的散钱就够了,只准备了RM5 的散钱。谁知到了Putra Central 才记得是要回家,总共需要RM7.70的散钱。结果只好像傻婆那样到处拿着RM50去跟人换散钱。@@

故事5
今天从CIMB BANK 按了钱去presentation, 心一想到我的report呢,就以为我把它留在Bank那里,马上转头要回去找,谁知道它就握在我手里。@@

故事6
Presentation 完后,打包了午餐轻轻松松地要回家去,看到左手拿着小提包与饭盒,又以为我不懂把雨伞留在哪里了。谁知我右手就撑着已打开的雨伞。@@

故事7
刚才去游泳,出了门才发现我忘了把眼妆卸掉。卸了后到了游泳池才发现忘了带游泳眼镜。@@


。。。。。。。
@@ 无言 @@






Call Me Prawn Queen!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期待更多“虾”的故事。好好听的故事。
    哈哈。


    >小马<
    Anonymous said...
    期待更多“虾”的故事。好好听的故事。
    哈哈。


    >小马<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