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创--营

在中学时期不曾参加过任何营的我,自从来到大学以来,不知为了跟“营”这样东西很有缘份。

从05/06迎新营 <新生营员>
到第九届新春工筹委交流营 <工委/营员>
到第三届沁瓶子创作坊发表会训练营 <表演者>
到06/07迎新营 <筹委/营员>
到第十届理事策划营 <理事>
到06/07干部培训营 <理事/营员>
到第三届全国大专生活营 <工委/辅导员>
到07/08迎新营 <筹委/辅导员>
到第十一届理事策划营 <卸任理事>
到07/08干部培训营 <营委>
第四届全国大专华语歌曲创作比赛工筹委交流营 <筹委/营员>

哇…真是够了… >.<

第四届全国大专工筹委交流营
地点:Ulu Bendul, Kuala Pilah, Negeri Seremban
日期:29/02/2008至02/03/2008

早操做yoga... >.<

游戏时间

高人遇矮人 =.=

我们都很用心地在"看"... 嘻嘻

营委大报复

WeiLoon不好意思 >.<

看来只有我比较正常 :-P

我们跳!!!

在营里也不忘了自拍 >.<

在等待我的组员回来煮我们的午餐 >.<

煮煮煮,忙忙忙

王力宏组的团圆饭!

全创的团圆饭!!!

全创筹委!

全创交流营大合照 ^.^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
从新生到工委、从工委到筹委、从筹委到理事、从理事又再度参与活动筹委,当中穿插着好多好多的回忆....


偶尔看一看电脑里储藏着的十几GB的照片,往往可以得到很多的意外惊喜...

"我有拍过这张照片吗?!"
"我曾经与他合照过吗?!"
"天啊!我既然做过那么丢脸的事情!"


那一切一切有如昨天刚发生的事情一样,但其实我们已回不去了,只能从那一张一张的照片中去回味当初的一切......


因此,好好加油吧!全创!
握紧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地享受成长的过程...


加油!

5 Comments:

  1. suki_1love said...
    我还很怀念
    营的那三天~
    很高兴,很快乐~

    全创是最棒的!
    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walao...
    my skeleton...
    Anonymous said...
    **第三届全国大专生活营**

    是第十七全国大专生活营,呵呵!
    CarrotEgg said...
    wow~
    i'm in ur blog too...
    d food langsir...
    haha...
    hope u all enjoy d camp
    jiayou IVSC
    Anonymous said...
    do camp not bad wat, better then go clubbing la..hahah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