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同样的词曲 同样的舞步
你又再次想起他了对吧
你不肯承认
但你那忧郁的表情已出卖了你
你在漆黑中滴下的眼泪
被我看见了
你始终如此地执着
我已不知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也已尽了力
你比任何人都更难受
我唯有静静地坐在你身旁
仔细地聆听你心地的声音
聆听你那不想让任何人听见的哭泣声
爱上一个人可以很简单
遇上可以相爱的人却如此的困难
但你仍然珍惜当初那最简单的相遇
我都听见了你的心地话
加油, 好吗

1 Comment:

  1. . Jäcky . said...
    wuik..got update one wo..hehe..

    ei i change site d..

    click on my name. hehe..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