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那天与你到外用餐时,无意间传来了这样的一首歌曲…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你告诉我说这一首歌很符合你现在的心情…
唯一不同的是你不曾拥有他…
他也不曾拥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