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Dad

正当我沉迷在港剧里的时候,电脑的taskbar忽然多出了一个msn window,是我表弟,要约我去唱k。同一时间,他告诉了我一个可怕的消息。

wei do u know popo got cancer ?
ah thiam's mom
3rd stage

是我的公公的妹妹,跟我们很亲的一个亲戚出事了。我的心突然寒了起来,不知该如何形容人生真的很化学,总觉得活着很没有安全感,今天不知明日事,身边的人随时随地会离你而去似的

我突然想起了我爸…...

七岁的那一年八月份的一天,当我刚睡醒时,当年只有6岁的弟弟就冲进房告诉我说:“爸爸撞车啊,撞到这里流血,这里流血,这里也流血……” 天真的弟弟站在那儿比手划脚地跟我说到。我跟他一样天真无邪,还不知道那一刻起爸爸已离我们远去,我们这一辈子再也没有机会看到我们的爸爸了他只是出去了一个晚上,却再也回不来了……

长大后的某一天,我跟我弟与姑姑,姑丈们一起吃晚餐时,谈着谈着突然谈到我爸。姑丈说我们都长大了,应该让我们知道我爸车祸当时的情况。他说我爸车祸后被夹在车里出不来,但当时的他依然清醒。他不断地叫在场的人把他救出来……不断地叫……

我不敢直视我姑丈的双眼,东张西望假装没有留心地在听他说话因为我真的没有勇气听下去…… 我也感受到姑姑与姑丈们他们也没有勇气再讲下去……

当我爸不断地叫人把他救出来时,当时他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当时的他会在想些什么我不敢想得太多因为我相信是因为我爸知道家里他爸妈、妻子还有他4个依然还小的儿女们都在等着他回家……

爸,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念你......

您安息吧......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你爸爸会安息的......
    人生总会有很多的意外,珍惜现在,报握现在,因为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你的blog让我回想了很多....
    加油。
    take care....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