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冰"的感动

在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去了两次“克拉冰”,在别人的眼里我相信我已变成一个“play girl”了吧

是不是爱去“克拉冰”的女生都让人有不好的形象?!
是不是去“克拉冰”的女生都是不正经的?!


哈哈,就当我是好了
… :-P
别人喜欢怎样想我管不着也管不了,但在这两次的“克拉冰”里我却发现了原来在“克拉冰”里除了酒精,音乐与舞蹈以外,还有温馨的友情与感动



他告诉我说:“不要紧啦,你还有我们嘛,还有我,joobing, siwen…



我开始不清醒,他不断地“监督”我,不让我再喝


他因为朋友的一句话,感动不已



我与她的拥抱让我感受到友谊的可贵,我也希望我的拥抱可以让她快乐起来


^^很开心有你们^^



4 Comments:

  1. _*ah choon*_ said...
    oooooi...
    never ask my permission den jiu use my photo arr..
    tat nite thx ya, thx 4 being my fren..^^
    Anonymous said...
    wanna tel u very long d de...
    actually that day i mention is see han not siwen...
    but same also la..
    haha...
    凯旋门 said...
    To anonymous de leng cai:
    Wahaha, paiseh la, mabuk adi... listen salah... :-P

    To Ah choon:
    hehe...thx for being my fren too... gambateh ya :-)
    Bing_Leo said...
    Bro, u nt ngam loz...say me till like tat...haiz...ltr other gal dun wan gv me chance coz u r...Hah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