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产品

5 个星期的功课, 我既然还是可以把它拖到了最后的两天才来做…
无言吧! 别说你, 我自己都对自己感到无言… =.=
但很庆幸的是, 总算做到了我想象中要做到的东西。

这一次的功课是要以自己为一种产品,以多媒体设计师的身份来设计出一段介绍自己的短片。时间限制是非曲60秒长。

而对于这次的功课,我的想法是想以普通上班族一天的生活作息来带出这“产品”的特征。此外,我只希望以下半身而已的镜头就可以让观众明白到所要带出的意思。整个段片是会以卡通的背景与真人的动作连环照片组合而成。

对于此“产品”的特征,哈哈,说来有点惭愧……

1) Punctual- 与我同班的同学应该都知道我常迟到吧…
2) Alert - 走路都会常跌倒甚至撞Tiang的人会Alert吗?!
3) Outstanding - 哈哈, 不管在那里都是个无名小率。
4) Work Hard - 不用说了,上面第一排已经解释过了…
5) Can Work Smoothly In A Team - 还在学习着吧…
6) Can Balance Between Work & Play - 玩了再打算!

P/s 最后要再谢谢秀仪小姐帮了我个忙, 成为我的腿部模特儿。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