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洗完澡后,站在我弟家的天台,看着外面的夜景,不知不觉发呆了起来...
想一想,在过几个小时就是2月14日情人节,令我想起了好几年前的情人节...

中学时期的我天真不知, 十分地迷恋F4,我表姐,静霓,她曾经与我同床6年,我似她就像我亲姐姐一样,她曾说过如果F4来大马开演唱会的话,她答应一定会带我去看。果然他们真的来了,表姐她也真的实现了她的承诺,演唱会当晚就是2月14日情人节。而当时我表姐她已经有男友了...

我曾问她说:“情人节你不需要陪男友庆祝吗?!”
她回答我说:“我曾答应你会带你去的,我不会说话不算话的!”

直到今天,每当我想起了她的那一句话,心里依然感到欣慰与感动...



谢谢你...

也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wau...u both look alike~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