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ong记

12/6/2009 星期五

今天是我在Lelong工作的最后一天了刚在那里Intern时天天都不想去上班,做完工就想快快回家,但现在最后一天了却有点不舍得其他朋友们完成了Internship Programme 都恨不得快快可以享受5个礼拜的假期,而我却选择了继续做到今天,因为我知道我呆在家里也只是发霉而已… :-P


就算有点不舍,但也是时候该走了,因为我也开始觉得很累了,天天换3趟巴士上下班来回Cyber Puchong…. 是时候回到校园面对新的挑战了…. ^^


Mr Wei, 我的老板之一,他人很好,很搞笑的,第一次看过这样搞笑的老板 ><


Sabrina, 天天找一大堆美丽的首饰来Lelong买,害得我看了都辛苦 @@


YenYen,Lelong的唯一Designer。她是Sumatera 人哦~


Pei Boon,经常要我“Redo”的人...haha, 可是她人很好,很可爱...


新来的Trainer... 她们来了两个礼拜,还是不是很能记得她们的名字 ><


Lelong 的 programmer, Kelvin, Cheryll & Prex.... 电脑有什么问题,只要找他们,就没问题了!


Jiun Wen & Kok, Jiun Wen 也是MMU的,跟我平年。Kok 是我的老板之一,也是很可爱的...haha



这是老板送给我奖励我表现好的!

哈哈哈哈,我其实不懂老板是否是真的觉得我表现好还是在耍我

我经常迟到(巴士不准时嘛 :-P),

工作时YM, MSN, FACEBOOK, YOUTUBE, ONLINE SHOPPING…………@@

其实不是我要偷懒啦,只是我要做的工作只占了我上班时间的1/3 我总需要“分配”好时间好让我9个小时的上班时间都有东西做吧~呵呵

我想他们是觉得我有假不放, 还要天天撘巴士来上班值得鼓励吧...


不管如何,很高兴可以得到这样的奖赏…^^


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