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创”之旅

在我的记忆里,我与全创的回忆是从这里开始的...

-
-
-
我们的交流营......



当时的我只知道在营里的三天两夜一定没得睡得好,所以一上巴士只想找个好位快快睡一觉....




就因为这样一睡,我“红”了...哈哈哈,因为不知有多少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一幕... @@









-
-
-
我们在Sunway的造势活动...











-
-
-
我们的Photo Section


全创的“包山包海”组... :P






-
-
-
我们的娱乐时间...“包”MMU BUS 去 shabu shabu...哈哈哈 (宣传工作完毕后)





-
-
-
我们的“联谊”活动,克拉冰... ><






-
-
-
我们的“全创”之夜...

-













-
-
-
最后,就是我们的MMU Award!!







不忘了我们最棒的主席小姐... ^^
奖杯不能用来证明我们是真的做得最好,
但它成为了第四届全国大专华语歌曲创作比赛“冰沙格调”的
最完美的句点......^^

2 Comments:

  1. suki_1love said...
    好怀念哦~
    美好的回忆!!!
    Bing_Leo said...
    wei,bro u should feel proud leh...hehe...Bcoz u knw us, we bring u up n down...song leh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