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珍惜......

A¤¨°Y|nL|nG°¨¤A tryphine: ……i und ur feeling.
A¤¨°Y|nL|nG°¨¤A tryphine: sayang. later i buy cake for u to eat la

一句简单的“我明白你的感觉…”
很多时候,当人在心情很糟糕,向身旁的友人诉苦时,最想听到的其实就是一句简单的“我明白我懂…”

一句窝心的“sayang, 等一下我买蛋糕给你吃”
关怀、感动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去拿一支ice cream,拿最贵的,Brother请你吃!”

再贵的冰淇淋也不比我们之间的“兄弟情”来得可贵:-)



bluewish min: how....
bluewish min: yesterday chat till half…

一个不管是住在同一间房,还是已经分隔两地在YM!依然有谈不完的话题的知心好友要到那里找呢...



我珍惜我们的友谊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